阿鬼.

特摄坑女孩…激推梦比猫猫!
写文超随便磕到哪对写哪对杂食一枚

【亲情向】我的表哥是超人

又名《都是地球文化拓展课惹的祸》

亲情向无cp

一些有关奥特兄弟vs兔虎表亲组的脑洞大开搞笑短打(没想到有一天写文是重刷唐探来的灵感)

私设有 ooc有注意避雷 木的营养的日常发疯文学

库存发完啦 接下来又要摆烂啦 




在赛罗在假期,和泰迦一起在奥特学院进修理论课程的时候,赛罗和泰迦的关系,或许用狼狈为奸来形容更为确切。


泰罗教官很发愁赛罗把自家儿子带坏这件事,但偏偏这段时间泰迦他师兄总是出外勤,自家儿子就黏赛罗,分都分不开。


愣是他亲父亲也无可奈何,于是决定撒手不管,指望自家无敌的赛文表哥早点收拾赛罗。


然而,赛罗压根就不是个听话的儿子。父亲面前会乖乖地答应,谁知道他听没听进去呢?


泰罗的这种摆烂式管束方法无疑是助长了两个小坏蛋的气焰。


于是…从警备队各个高管办公室传出来杀猪般的惨叫这种事,光之国居民已经见怪不怪了。


今天是光之国风和日丽的一天…如果没有内部意外的话。


“嘭!”


一声巨响,杰克办公室的门从里面被狠狠地踢开。


路过的奥都心惊胆战地看着这个提着标枪的战士,更有甚者咽了口口水。


“怎么了,杰克?”奥特曼从隔壁办公室探出头来,按住杰克拿着标枪的手,“这是要去干嘛?”


“我要把泰迦和赛罗串成串串挂墙上。”杰克猛地抬头,面露凶光,“今天谁也别拦我!”


“怎么了?”听到动静的赛文也从如山高的文件中抬起头,一出门就听见了杰克的虎狼之词,瞬间没了睡意,冲出办公室和奥特曼一人一边拉住杰克,决定为了儿子人身安全做出一些努力,“有话好好说,杰克,别动怒,你跟我说说那俩兔崽子干什么了?”


杰克面无表情地从身后掏出了一个…肚兜?


“啊,这是谁送给你的肚兜吗,还挺好看,还绣了个…”赛文连忙打着哈哈,努力辨认着坐垫上面绣着的四不像花纹,“这是…一个太阳吗?”


“可是…”另一边的奥特曼探出脑袋,奇怪地眨了眨眼睛,“这个布料…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杰克气的都快闪红了,扭曲着脸看了两个哥哥,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这是,我的,披风!”


他指了指自己的标枪和肚兜上的有着一个又一个大洞的,勉强可以被称做是绣花的东西:“他们拿我标枪绣的!”


“…”赛文和奥特曼下意识地加重了手中拉着杰克手臂的力道,在同一时间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相隔不远的办公室又突然发出了类似杰克刚刚踹门的声音。


“嘭!”


三个各自暗中使劲的奥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同时抬起头向那边看去。


“艾斯哥哥手下留情啊!!”


发出这样怪叫的是挂在艾斯腰上的泰罗教官。


“泰罗你给我放手!”赛文,杰克和奥特曼看着一边说着话一边再磨菜刀的艾斯,血压什么的蹭的上去了。艾斯手上的刀闪着寒光,但是比起刀,好像还是现在咬牙切齿的艾斯更为吓人,“看今天我不宰了那俩兔崽子下饭!”


“艾斯哥哥冷静啊,他们是你亲侄子啊!”


“表的!”


“血浓于水啊!”


“滚!”


赛文和奥特曼忍不住又咽了一口口水。


那边年纪较大的三个哥哥默契地一致决定先暂时放下杰克哥哥的私仇,先帮两个弟弟们排解疑难。于是他们站直了身子,慢慢地走到艾斯和泰罗身边。


赛文一把把手搭到了艾斯身上。


“额,咳咳,那个,艾斯啊,你怎么了?”


艾斯没好气地撇了一眼赛文,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语气,“赛文哥,我觉得你这样放养赛罗是个错误的决定。”


一旁的杰克:“我同意。”


这是尴尬的赛文:“额,详细说说?”


艾斯从身后掏出了一团丝线。


赛文顶着一脸问号看向艾斯。


“他们,拆了,我的,披风。”艾斯面无表情地说着,“上个星期我刚刚做的,全新的披风。”


“…”沉默是今晚的赛文,奥特曼,和杰克。


“我也觉得艾斯说得对。”吵吵闹闹的五人回过头,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后的希卡利笑的非常和蔼,身旁还跟着看起来刚从外勤回来,现在全身紧绷像是准备随时撂倒希卡利的梦比优斯,“我想知道他们有什么理由拆我大门的锁并且偷走了里面所有的钢丝。”


“哎行了行了。”佐菲顶着两个黑眼圈从最远处的办公室探出头来,睡眼惺忪,“有啥事不能冷静一下处理,非要吵吵闹闹成何体统,我难得睡会儿的。”


希卡利顿了顿,扭过头,微笑着提醒他——


“泰迦和赛罗还拆了你的咖啡机。”


“…”佐菲的眼灯闪了闪,钻进了办公室。不过一分钟,他又从办公室推门出来时,已经穿好了披风,换上了兄弟们最常见但是又意外陌生的微笑。


他的手不容置疑地放到了赛文和泰罗的肩膀上。


“我们想找泰迦和赛罗聊聊,可以吗?”


赛文和泰罗同时松开抓着杰克和艾斯的手,并且露出一个一模一样的难看笑容,“可以的,我们这就去找他们。”


自求多福吧,爹也帮不了你们了。


他们偷偷摸出光屏,斥巨资在银十字给儿子们定了为期一个月的豪华病房。


赛文和泰罗对视一眼,毫不意外地从对方眼里看见了身为老父亲的心酸。


———————————————————


上一次在高层会议室开家庭会议还是上一次。


警备队的大佬们围成一圈,会议的主位上坐着脑袋上顶了个包的赛罗和双手被反绑在椅背上的光之国皇太孙泰迦。


两个未成年一脸纯真地看着叔叔伯伯们还有自家老爹黑的出奇一致的脸。


那架势,活像奥贩子绑架了两个无知的小奥,把他们囚禁起来作为人质。


“我只问一遍。”赛文说出口的话已经开始颤抖,“你们为什么,要用杰克的标枪绣花,拆艾斯的披风,还有希卡利和佐菲大哥的咖啡机?”


“表哥让我这么做的!”泰迦倔强地冲着赛罗的方向伸了伸脖子,“都怪他,一定要说什么地球文化课学了绣花,他一定要试试,还要带上我!”


“喂,哪有你这样抛弃盟友的!”赛罗没好气地踹了一下泰迦的椅子,“下次再也不带你玩了!”


“明明是你说不会被发现的!”泰迦冲赛罗吐了一下舌头,“不玩就不玩,你就会害我挨骂!”


“我害你挨骂?”赛罗偷偷瞟了一眼叔叔伯伯们的反应,很不屑地哼了一声,“明明是你拖我后腿,要不是你,我才不会被抓回来!”


“喂,你能不能有点责任心,你可是我亲哥!”小老虎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一边偷偷冲着坐在角落的师兄眨眨眼睛,“哪有你这样欺负人的哥哥!”


“表的!”


“血浓于水啊!”


(艾斯&泰罗:这台词好像哪里听过?)


“要不是我为了送我老爹,”赛罗把腿架到泰迦腿上,“我干嘛要去投杰克叔叔的漂亮披风,不就是为了老爹能开心!”


赛文,杰克一愣。


“那你怎么不说我,要不是为了送爸爸!”泰迦也不甘示弱地伸腿扭住赛罗的退,“我干嘛去偷艾斯伯伯刚刚换的,材质一定很好的披风!”


艾斯,泰罗一愣。


“要不是因为光之国没有针,我又哪会让你去拆希卡利的门锁和佐菲哥哥的咖啡机!”赛罗如愿看到了老爹眼里露出感动的神情,嘴上却吵的更凶,“还不都是为了给老爹准备惊喜!”


“好了好了!”受到求救信号的梦比优斯忍着笑意,连忙站起来走到泰迦赛罗身边,把他们俩拉开,假意劝到,“知道错了就行了,你们吵什么?”


完全没意识到大坑的艾斯和杰克:“哎,下次不要做这些事了,也难为你们一片孝心,披风也还可以再补,这次就算了,别伤了和气,下次不要…”


“谁要再和他合作了!”

“谁下次还会找他合作了!”


泰迦赛罗适时打断,互瞪一眼,把头扭向相反的方向。


“哎哎,哥哥们都原谅你们了,你们也不要吵架啦。”梦比优斯松开绑着泰迦的绳子,把两个小孩子拎起来,推着他们往外走,一边走还不忘回头安抚各怀心思的哥哥们:“我会劝好他们的,哥哥们放心!”


“啪”


会议室的门被用力关上。


“泰迦居然还知道给我惊喜,我突然觉得这些年带他的辛苦没白费。”泰罗泪眼婆娑,还用胳膊肘怼了怼身边的表哥,“一瞬间孩子们都长大了,对吧,赛文哥?”


“是啊。”赛文难得露出了老父亲幸福的笑容,“时间过得真快,想当年,当时赛罗还是一个小团子在我怀里…”


赛文陷入了回忆,这个平时话不多的冷面战士这回在兄弟面前打开了话闸子,滔滔不绝,泰罗还时不时附和着,就连佐菲也坐在一旁不停地点头。


就这样,一个奇怪的走向发生了——公堂会审突然就变成了父愁者联盟亲情交流会。


坐在角落里唯一还保持着理智意识到不对劲的希卡利:?


警备队扛把子脑子都秀逗了?还有就是人跑了,科技局修大门的经费谁出?


要不是因为奥特战士先天的眼部运动困难,希卡利的白眼都能翻出这个宇宙。


而另一边,被梦比优斯提溜出门的赛罗和泰迦得逞般的笑出了声,愉快地击了个掌。


“看吧,我就说这招管用!”赛罗笑的几乎直不起腰,“下次手工课材料还可以这么办!”


“哇,表哥你也太厉害了!”小泰迦眼里满是崇拜,“表哥好聪明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赛罗臭屁地抹了一下鼻子,仰着头理所当然地接受着表弟的崇拜。


“我说,”在旁边目睹一切的梦比优斯抱着手臂有些无奈地笑着,“你们还是收敛点好,也不是每一次打亲情牌都管用的。”


“哎呀,不是还有你帮我们吗?”赛罗凑到他的身边,用胳膊肘怼了怼他的肩,“和泰迦默契很好啊梦比优斯,配合的不错。”


“正经点。”梦比优斯一手一个在两个崽子脑袋上敲了一下,威胁道,“再有下次我铁定不帮你们。”


“不帮就不帮。”赛罗满脸无所谓地吐了吐舌头,又耸了耸肩,一把揽住表弟的肩,“大不了下次我带着泰迦跑到别的宇宙去,他们也追不上,等他们气消了再回来就好。”


“走啦!”赛罗拍了拍泰迦的肩膀,大摇大摆的往前走去,“表哥请你喝奶茶去!”


“哇!真的吗!”天真单纯的小老虎一秒撇下自家师兄,屁颠屁颠地跟上了宇宙恶势力赛傲天的步伐,“我要加好多好多珍珠!”


“好!”


“喂,泰迦!”梦比优斯站在他们身后,无奈地摊了摊手,转身准备回到会议室去哥哥那儿给俩熊孩子收拾烂摊子。


“赛罗你倒是教他点好的,泰迦你个笨蛋也别啥都跟着学呀!”


当然,小老虎是完全没有听见师兄的忠告了,毕竟他已经完全被自家表哥捣蛋还能逃过挨打的本事折服了,现在满心都是奶茶…还有对表哥奇奇怪怪的崇拜。


拜托,有个捣蛋鬼表哥超酷的好吗!

                    







评论(23)

热度(106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