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

特摄坑女孩…激推梦比猫猫!
写文超随便磕到哪对写哪对杂食一枚

【赛梦24h|20:00】当思念有声

兔兔猫猫520贴贴!

一堆乱七八糟的小事情

私设有注意避雷!

写个高中生谈恋爱?

AA最近好喜欢救赎文学

上一棒老师@爬山虎的jio 

下一棒老师@🥭格=芒格 



赛罗有一个小秘密。


他喜欢上了坐在他前座的那个长着猫猫头的少年,梦比优斯。


其实对于一个刚进入奥特高中不久的学生,会喜欢上那个温柔善良的男孩并不是奇怪的事。因为梦比优斯温柔的性格,他在学校里一直都很受欢迎,喜欢他的奥也并不少。


但是他赛罗会喜欢上梦比优斯,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了。


毕竟在同学眼里,他们平时除了必要的时候,根本不跟对方讲话,就像是互相嫌弃一般,连对方路过都懒得看对方一眼。


久而久之,校园里传出一些梦比优斯和赛罗关系不好的谣言,而赛罗这个能被一向好脾气的优等生梦比优斯讨厌的奥,在学校里也渐渐出名起来。


然而他们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同学们想象的这么差。


事情还要从他们成为同班同学的第二个星期开始说起。


那时的梦比优斯在奥特高中完成文化课的同时也在备考警备队的最后一项项目——格斗课程,所以他经常会在放学以后去竞技场跟着去请求比他大一些的前辈的帮助。


这天他结束格斗练习以后,光之国已经进入了黄昏,他一边收拾着训练用的器材和笔记本一边往学校走,准备去找爱迪老师要作业。路过班级门口的时候,梦比优斯下意识地往空荡荡的房间里看了一眼。


然后他就停住了脚步。


现在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本该空无一人的教室里却有一个奥背对着他,靠坐在讲台上,手上像是攥着什么东西。


梦比优斯抬眼看见了那个身影头上的两个头镖还有红蓝交织的身体颜色,记起来这是上周刚转进班里的学弟,名字叫赛罗。


赛罗是个性格很奇怪的男孩,他平时在班里不怎么讲话,天天冷着一张脸,脾气很犟,谁的话也不听,连爱迪老师都拿他没办法。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喜欢社交,不管上课下课就趴着睡觉,有人打扰他的话他甚至还要跳起来跟人家打架。


“他就是一个典型的坏孩子,问题儿童。”梦比优斯在学校里的同桌经常跟他这么形容赛罗,但是梦比优斯总是会皱着眉打断同桌的话,“可我觉得他不是,我们不能随便对一个不熟悉的奥下这样的定论。”


对此,同桌选择了闭嘴并向他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梦比优斯不以为然。


看着现在孤零零坐在讲台上看着窗外的赛罗,梦比优斯更加坚定了内心的想法。


赛罗才不是什么问题儿童呢。


但是他还不回家,在这里做什么呢?


他轻手轻脚地跨进门,拍了一下赛罗的背。


“嘿!”


坐在窗台上发呆的赛罗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蹦了起来一拳向后打了过去。


梦比优斯没有想到赛罗反应会这么大,一时间没有来得及防备,只能眼睁睁看着赛罗的拳头越来越近。


“嘭!”


一声巨响,赛罗的拳头重重地落在梦比优斯脸上,巨大的力量让梦比优斯控制不住地往后退了两步,疼得他抱着脸蹲在地上龇牙咧嘴的。


赛罗这才看清蹲在地上的居然是上课的时候坐在他前面的那个优等生。


啊…赛罗觉得头疼,这下麻烦了…


“喂,你没事吧。”


等梦比优斯缓过神来,就看见了面前赛罗向着他伸出的手。


他了然地扬了扬眉,看向面前站的别别扭扭的赛罗,语气里带了些调笑的意味,“赛罗桑的欢迎方式,还真是…特别呢。”


“你!”赛罗看起来有些恼,作势要收回手,但就在他准备往回抽的时候,一只红色的手一把握住他的手腕。


赛罗有些惊讶地看向手的主人。


梦比优斯歪着头看着他笑,像是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和平时温柔又正经的优等生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你…你想干嘛!”


“不干嘛呀,不是你要拉我起来的?”


“我才没有!你在说什么啊!”赛罗看着梦比优斯脸上那纯良的笑容,突然觉得一阵脸热,把头扭到一边,用力把手从梦比优斯手中抽出来,自顾自坐回了讲台上,“烦死了。”


“你在这里看什么呀赛罗?”梦比优斯从地上站起来,撑着讲台,头从赛罗身边探出来,笑着问。


“关你什么事!”


“噢,是兔子吗,没想到赛罗还喜欢小动物…”梦比优斯双手托着脑袋,一脸认真地看着赛罗搭在腿上了另一只手。


“什么…哎呀不是啦!”赛罗一把把手藏到背后,整个奥从脚开始红到头镖,像个煮熟的虾,“梦比优斯,你真的烦死了!”


“你心里才不是这么想的。”梦比优斯也不介意,撑着桌子一跳,跟赛罗并肩坐在讲台上,“你就告诉我嘛,我又不会出去瞎说。”


赛罗侧过头撇了他一眼,沉默片刻,还是把手拿了出来,摊开给梦比优斯看,开口告诉他,“这是…不知道谁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梦比优斯扭过头,神情变得严肃起来,“今天是你的生日?”


“嗯。”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回家过生日呢?”


赛罗一愣,手慢慢攥紧,随后摇了摇头,“我…我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我从小住在福利院,我不想回去。”


梦比优斯听了,张了张嘴想是想说什么,但最后只说了一句,“抱歉。”


赛罗觉得他有些莫名其妙,“你为什么,要道歉?”


“因为我提起了你的伤心事,我很抱歉。”梦比优斯摆了摆手,语气变得有些急切,“我真的不知道…”


“梦比优斯,你真的很奇怪诶。”赛罗有些不耐地打断了他的话,从讲台上跳了下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留下梦比优斯呆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发呆。


呐,这是,被讨厌了吗?


梦比优斯满脸无辜地耸了耸肩。


其实每天放学之后多留一会儿一直是赛罗的一个小习惯。


他很喜欢透过窗户看光之国的黄昏,那样暗淡的光会让他得到安全感,他不喜欢被强烈的光笼罩着,像他这样童年缺少爱的奥,受不了被那样强烈的光照耀着,因为在强光下,他总觉得自己坚强的伪装会被撕开,他内心的敏感和脆弱会暴露在强光下。


赛罗从来不愿意让别人看见他的脆弱。当然,他也不觉得自己是个脆弱易碎的奥。


他觉得大概除了他,也没有别的奥会有这么奇怪的喜好 。


所以当第二天放学后,赛罗再一次看见梦比优斯匆匆忙忙地从门口闯进来的时候,他感到十分惊讶,满眼不解地看着梦比优斯。


他怎么又来了?


但是梦比优斯并没有搭理他疑惑地目光,喘着气往前走了两步,看起来是训练结束以后一刻不停地跑过来的。


他走到赛罗面前,把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伸到赛罗的面前,“呐,给你的。”


他的手上拿着一串蓝色的花。


赛罗抬眼看向梦比优斯。


“这是风信子,是我去别的星球训练力量的时候发现的,听说是地球上的花,本来抱回来一大串,可惜光之国本来就不太适合养花,今天去看的时候只有它还活着了。”梦比优斯低着头,一脸惋惜地叹了一口气,随后又抬起一点头,小心翼翼地看着赛罗,“我,我觉得你的生日虽然过了,礼物还是要补给你的,但又不知道该送你什么当礼物,就想到了这串风信子。”


看赛罗沉默着,梦比优斯以为赛罗是不满意这个礼物,急急地补充着,“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跟我说想要什么,我尽力给你找来。风信子也是在光之国很少见的花呢…”


“笨死了。”


“啊?”


“我说你,笨死了。”赛罗终于开口,不轻不重地敲了梦比优斯脑袋一下,伸出手一把抢过那一串风信子,“我又没说不喜欢。”


“嘛,虽然迟了点,但还是蛮漂亮的。”他把风信子举到空中转了转,“算是心意到了吧,我还是蛮开心的。”


“真的吗!”刚刚还蔫儿哒哒的梦比优斯一下子跳了起来,上前几步坐到了赛罗身边,直勾勾地盯着赛罗的眼睛,“赛罗喜欢就好!”


赛罗被他炽热的目光看的有些不自在,下意识往后靠了靠,“你,你看我干嘛…”


“因为赛罗好看呀!”


赛罗一愣,在梦比优斯那干净的不带一丝杂质的目光下再一次从头红到尾,结结巴巴地说着,“本…本少爷当然帅了,谁,谁要你说了…”


“那赛罗可以跟我做朋友吗!”


“好……诶?你说什么?”


“你答应啦!”梦比优斯笑得很开心,选择性忽略了下一句话,冲上前给赛罗一个大大的拥抱,“那以后我和赛罗就是朋友啦,我以后下课一定会每天来教室找赛罗玩的!”


“喂喂,你怎么自说自话,谁要…”


“赛罗要坦诚一点哦,明明你也很开心不是吗?”


“…才,才没有!”


赛罗回过头,看着蹦跳着离开教室的梦比优斯,脑子里不受控制地回忆起刚刚梦比优斯给他的那个炽热却短暂的拥抱。


——他的拥抱好像让一向怕冷的赛罗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手中的风信子随着风轻轻摇曳,赛罗把它们放在鼻子边,它们散发出来淡淡的清香萦绕在他的周围。


——他的嘴角忍不住向上扬了扬。


这样的感觉,好像还不错。


一切好像都不一样了。


从那天开始,他不再是一个人坐在窗前看黄昏,他身边原本空荡荡的位置上,多了一个银红色的身影,会在他的耳边絮絮叨叨地讲着有趣的事。


也是从那天开始,原本对放学这个词没有感觉的赛罗也会控制不住地期待着放学,期待着梦比优斯从教室的门口,踩着黄昏的光出现,走到他的身边和他并肩看着光之国通过科技模拟出来的夕阳。


他也从这些天的相处中更加了解梦比优斯,才发现梦比优斯的经历和他想象的相差很大。


本以为梦比优斯从小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性格才能变得这样热情又温柔,可是正相反,到了梦比优斯刚刚有自理能力的年纪,他的父母相继战死沙场,将他一个人留在那个空荡荡的屋子里。


梦比优斯就是这样一个奥孤独地在那个屋子里生活了几百年。


赛罗也好奇地问过梦比优斯为什么在那样的环境下生活,他还能有这样乐观的心态。


梦比优斯拖着脑袋思索了一下,“我觉得其实再怎么孤独,生活总是还要继续的,那还不如让自己过的开心一点呢。”


“而且现在也不孤独了啊,我可是有赛罗这个好朋友了呢!”


“谁是你好朋友了。”赛罗嘟嘟囔囔着扭过头,却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


梦比优斯会跟赛罗说起他不为人知的往事,而渐渐的,赛罗也愿意把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展现在梦比优斯的面前。只给梦比优斯看。


当他说起那些伤心事的时候,梦比优斯会大大方方地给他一个炽热的拥抱安慰他。


小战士天生偏高的体温总是会将赛罗包裹在温暖之中。赛罗很享受,也很喜欢他的拥抱。


在昏暗的光照下,两个孤单的影子靠在一起,却可以给足对方想要的所有安全感。


赛罗觉得,自己大概是从这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对他来说独一无二的小战士吧。


因为从那天开始,赛罗上课不会再睡觉了,他有更喜欢的事想做。


他从桌子上抬起头,定定地看着前面那只小猫的背影。


小猫正在认真地记笔记,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炽热的目光。赛罗轻轻笑了一声,伸出手隔空描绘着梦比优斯背后的花纹。


真漂亮啊,梦比优斯。


跟梦比优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显得那样美好,短短几天就能弥补上他童年失去的几千年的快乐。


而对于梦比优斯来说,赛罗也是这样一个特别存在,让他的生活变得不再孤单。


只可惜,这样快乐的日子只过了几十年。


在奥特战士漫长的生命中,几十年微不足道,赛罗却记忆犹新。


哪怕过了很久,他也记得在梦比优斯连续好几天没有出现在学校的时候他心里的慌乱,也不会忘记最后一次见到梦比优斯的时候,还是在教室里,梦比优斯毫无预兆地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可还没等赛罗开口质问梦比优斯这几天为什么不来学校,梦比优斯先他一步开口了。


“赛罗,我要跟你告别一段时间了,我以后不会再来学校了。”


“为什么?”赛罗下意识问。


“我考进了警备队,以后会在竞技场作为预备队员训练,已经从学校毕业了。”梦比优斯抿了抿唇,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告诉他,“我被,奥特兄弟的前辈们收养了,以后会跟着哥哥们生活。”


赛罗满肚子想说的话突然就卡在了喉咙里。


该说什么呢,祈求他留下来,还是恭喜他有了自己的家,变得不再孤独了?


见赛罗不说话,梦比优斯的语气变得有些着急起来,“你不用担心,我有空就会来找你的…”


“你以为你是谁啊。”赛罗听见了自己冰冷的声音在空旷的教室里回响着,“我什么时候用得着你来关心我了?”


他如愿看到了梦比优斯那张一直带着笑容的脸僵住,露出了受伤的神情,“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什么时候承认了?”


“可赛罗和我在一起明明很开心不是吗?”


“自作多情。”赛罗冷着脸从讲台上跳了下来,往门口走去,“既然有了这么好的未来,你就自己好好努力吧,别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比不过我。”


他语气顿了顿,还是狠下心,“别再来找我了。”


他知道梦比优斯肯定愣在原地,肯定会伤心,那家伙一直都是这么直率,但这一次他没有回头,他害怕看到梦比优斯的表情,害怕自己看到梦比优斯以后,所有有关冷漠的伪装都会在一瞬间崩塌,冲上去挽留梦比优斯。


自尊心不允许他这么做,他也不愿意影响梦比优斯的未来。


那就祝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熠熠发光,梦比优斯。


就这样,赛罗失去了自己唯一的朋友。他亲手把将他从孤寂的深渊中拉出来的光推离了身边。


——梦比优斯离开学校,离开赛罗的生活以后,赛罗便又回到了那曾经无比厌恶却又无比熟悉的孤独之中。


不一样的是,他报名了下一届警备队的试炼,也开始学校竞技场两头跑,不再吊儿郎当,开始变得认真起来,为不久之后的考试做准备,变化之大让老师和同学都感到震惊。


他目的很明确。急着想要追上梦比优斯,想要成为优秀的战士,站到他的身边并肩作战。


在所有训练课程结束后,赛罗哪怕已经筋疲力尽,也还是喜欢回到空荡荡的教室坐着看黄昏,只是身边再也不会有一个银红色的小战士,笑着在他耳边讲着有趣的故事。


每天在这个时候,面对空荡荡的教室,赛罗心里总是会涌起挥不去的失落感。从梦比优斯离开后的第一天开始,他发现自己是那样想念梦比优斯。他好像已经离不开梦比优斯,离不开梦比优斯带给他的安全感。


你怎么会不重要呢。你的出现,在我心里胜过所有人。


可是他哪怕再努力,也还是慢了一步。


梦比优斯成功进入了警备队,被派往地球驻守的消息传到赛罗这里的时候,梦比优斯已经启程出发去地球了。


他直接从课堂上冲了出去,用最快的速度飞到航空港,却只看到了梦比优斯离开的背影。


连一个像离开学校那时那样正式的告别都没有。


赛罗觉得他是被自己那些话伤透了心吧。


梦比优斯有新的家,有关系更亲密的家人,或许再也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他这样性格恶劣还伤了他心的“朋友”。


可是——好不甘心。


他躲在一边,愣愣地看着梦比优斯的身影消失在空中。


梦比优斯,等着我,我马上就来找你。赛罗握紧了拳。在这一刻,他下决心去寻求更强大的力量,让自己能更快地去到梦比优斯的身边。


……


梦比优斯离开光之国后,赛罗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对力量的追求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在听见梦比优斯处于巨大危机中的消息后,他甚至脑子一热,冲动地试图去触碰等离子火花塔,差点酿下大错。


——“放开我!”赛罗像头困兽一般挣扎着,试图脱离压制他的束缚,眼中满是焦急,“放开!”


可他到底还是个孩子,哪怕是咬着牙用尽全力去抵抗,却仍然敌不过警备队成员的力量,被迫跪倒在地上,双眼却一直死死地盯着耀眼的等离子火花塔。


过了许久,他才冷静下来,移开目光低下了头。再开口时,声音里却已经染上了一丝哭腔——


“我要,追不上他了啊…”


他说的很轻,没有人听见他的心声。


不过也是,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梦比优斯,还有谁会在乎他在想什么?


在别人眼里,他也不过只是一个性格古怪的问题儿童罢了。


只有梦比优斯知道。他想,只有梦比优斯会相信赛罗只是一个因为害怕受到伤害,才用这些伪装一层又一层地将自己包裹起来的懵懂少年。


在被奥特兄弟们押着往外走的时候,赛罗没能忍住,扭头看向了奥特高中的地方,他和梦比优斯第一次相识的地方。


梦比优斯,我是不是,让你很失望啊。


从航空港开始,你走向了美好的未来,而我呢,不知道会去向什么地方,或许会,落入永恒的黑暗。


我到底怎样才能追上你啊。


后来啊,赛罗被留在k76接受雷欧兄弟的特训,被小小的修行甲紧紧困住,隔绝了外界一切的消息。


充实又痛苦的训练生活让他没有时间去想梦比优斯,这才暂时从那压的他快要窒息的执念里得到了喘上一口气的时间。


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有一天他休息的时候,在黑暗中变得异常灵敏的听觉让他听见了一串区别于雷欧兄弟却又异常熟悉的脚步声。


他抬起一点头警惕地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什么人!”


来人没有说话。


“躲着藏着可不是一个外来入侵者该有的样子。”赛罗往后一倒,用手撑住身子,懒懒地说着,“这破地方啥也没有,如果你要抢劫你还是换个地方。”


然后他就听见了一声再熟悉不过的轻笑。


他的身子当场僵在了原地。


隔着厚重的修行甲,赛罗还是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


风信子。


他猛地亮起眼灯,一把捡起面前地上白色的风信子,抬起头,借着修行甲缝隙中狭小的视野范围和周围暗淡的光寻找着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


可面前哪有人影。


“梦比优斯!”赛罗紧紧抓着小小一簇的风信子,声音里是控制不住的急切,“梦比优斯!你出来,我知道你在!”


没有人回应他。


赛罗就这样孤零零地站在荒芜的土地之中,像个被抛弃的孩子。


只有手中散发着清香的风信子告诉他,梦比优斯一定来过。


赛罗把风信子捂在心口。


他回来了。可是他为什么不愿意见我呢?


是因为,失望吗。


“赛罗,过来训练了!”雷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赛罗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小心翼翼地将风信子藏好。


他没有再去寻找。


压下思念,转过了身。


在正式见面之前,总得变得足够优秀吧,像他一样。


…………


再一次见到梦比优斯,是在怪兽墓场。


赛罗完成了自己的历练,被告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带着整个光之国的希望,来到怪兽墓场平息贝利亚的动乱。


他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伤痕累累的银红色小战士。


小战士也看见了他,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可是现在他们没有时间叙旧。无需多言,梦比优斯再一次从地上站了起来,跟随着赛罗的步伐加入了战斗。


经过这些年的试炼,他们都成长了不少。虽然中途有些波折,但是奥特战士们还是秉着从不服输的精神粉碎了贝利亚的野心。


而那赛罗从前无比向往的等离子火花塔,也最终在战争中认可了已经变得足够强大的赛罗,赋予了他新的力量。


最后的最后,赛罗亲手将光之国的希望带回了光之国。


就这样,在动乱平息之后,赛罗成为了光之国家喻户晓的大英雄,被赋予“最强”之名,也算是一举超越了他一直在追逐的梦比优斯。


明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可是他好像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开心。


突然出现的“父亲”还有突如其来的名气让他觉得喘不过气。真等到了小时候无比向往的可以脱离孤单的机会,赛罗却又放弃了。


现在的他反而更喜欢安静,更喜欢一个人坐在等离子火花塔的边缘看着天空发呆。




“看呐,我找到谁了呀。”


有人打破了这片宁静。


赛罗一愣。


“大英雄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呀?”背后传来的这些年只存在在赛罗梦里的声音,“怎么不下去和大家一起玩呢?”


赛罗猛地回过头,怔怔地看着那个银红色的身影,“梦比…优斯。”


是那个不可思议的小战士,他最想念的人。


“嗯,是我,怎么了?”小战士往前走了几步,在赛罗身边坐下,就像小时候两人并肩坐在讲台上那样,“赛罗真的很厉害呢!”


“没,没什么…”赛罗伸手挠了挠头镖,有些不自在地移开目光,“我以为我跟你说了那样的话你以后不会再理我了呢。”


“怎么会呢,我这么了解赛罗,当然知道赛罗说的是反话啦,虽然我也确实难过了一小会儿的。”梦比优斯狡黠地笑了笑,伸手拍了一下赛罗的脑袋,“说起来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赛罗捂着头,偷偷撇了梦比优斯一眼,又快速地低下了头。


“不过…”梦比优斯歪了一下头,“刚刚赛罗是在害怕我不理你,害怕再也见不到我了吗?”


“才,才没有!”


“噢,这样啊…”梦比优斯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看起来有点失望,随后很快又恢复了他的招牌笑容,站了起来,挥了挥他的猫爪子,“我先走了哦,我还有工作呢。”


说完转身就往出口走去。


“梦比优斯!”在大脑转过来之前,赛罗已经下意识地叫住了梦比优斯,可等梦比优斯转过身来看着他的时候,他才发现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于是傲娇的少爷干脆心一横,决定为了自己的幸福打一次直球,“我…我确实…是害怕你不理我!”


梦比优斯抱着手臂,靠在一边的柱子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赛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八成是中了面前这个奥的陷阱被套话了。但是话都到这了,半途而废可不是他赛少爷的风格。于是他又斟酌着用词,结结巴巴地开口:


“可,可能是因为…因为我,我好像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梦比优斯!”


现在愣住的轮到梦比优斯,他呆呆地站在原地,瞪着澄澈的眼灯看着赛罗。


“我是指,是指那种喜欢,”赛罗手舞足蹈地在空气中抓了两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那种…想跟你交往的那种喜欢…”


“我知道,赛罗。”梦比优斯揉了揉眉心,笑得有些无奈,“我只是没想到你开窍这么早,本来以为我还需要多花些心思呢…”


“诶?”


“或许你不信,但是我也确实喜欢你挺久的了。”梦比优斯从身后掏出一把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白色风信子,“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我送的是蓝色的风信子,而你在k76的时候,收到的是白色的风信子吗?”


赛罗摇了摇头。


“地球文化课你可得好好学啦。”梦比优斯笑着敲了他脑袋一下,“因为蓝色风信子表示见到你很开心,白色风信子代表暗恋哦。”


“所以…你同意了?”


“当然了。”梦比优斯抿着嘴笑了笑,上前主动拥住赛罗的肩,轻轻在赛罗脑袋上那颗漂亮的绿色宝石上落下一个吻,“我很荣幸,赛罗先生。”


赛罗僵着身子,控制不住颤抖的双手却体现出了他激动的内心。


他小心翼翼地环住梦比优斯的腰,将头埋在梦比优斯的颈窝里,而他卵形的计时器也和小战士最独特的菱形计时器紧紧相贴。


他抱着这些年来最想念的奥,就像抱着一样珍宝。


懵懂的少年摘到了他心爱的花,把花放在了心里。


他们就这样站在光之国最高最神圣的地方,在等离子火花塔上相拥。最纯净的光和最纯净的爱情遥相照应。或许,那高高在上的神啊,也会给予他们衷心的祝福。


蓝桉已遇释槐鸟。两个孤单的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对方的救赎。




“好啦,我要去忙了噢。”过了好一会儿,梦比优斯才松开手,把风信子递到赛罗手上,站起身回头往门口走去。


“梦比优斯!”赛罗一把抓住梦比优斯的手腕,语气有些急,“你那天为什么会去k76?”


“因为…我听见赛罗的思念了噢。”梦比优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赛罗坐在塔台的边缘,定定地看着梦比优斯的眼睛。


他逆着光而站,而那明亮的笑容却足以照亮赛罗的整颗心。


——梦比优斯这个名字很短,却贯穿了赛罗足足几百年那么长的思念。


如果思念有声,那一定震耳欲聋。



我们约定好,以后每次见面,都带上一束花吧。



写给异地恋小情侣还有处在暗恋阶段的友友们!520快乐!祝大家都能见到想念的ta(预祝表白成功😘😘)!

评论(8)

热度(1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