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

特摄坑女孩…激推梦比猫猫!
写文超随便磕到哪对写哪对杂食一枚

【亲情向】果然,幺弟什么的最可爱了

鸽了俩星期屁颠屁颠来更新

前文   在这里 的番外

来自于评论的灵感!

雷欧兄弟心酸带娃史全员亲情无CP

论当遇上赛罗崽儿那些日子的阿斯特拉到底有多喜欢幺弟

写梗玩玩 迫害赛罗 雷者自避

发疯文学?三千字短打



听说赛罗被送去k76的日子里,出现了两个比泰罗更喜欢幺弟的存在——雷欧和阿斯特拉。


这让奥特兄弟们百思不得其解。


至于原因,大概只有他俩自己知道——


雷欧和阿斯特拉自认自己带崽向来有一套。


但是…这个理论很明显对赛罗并不成立。


赛罗被送到k76的第一天,雷欧出了外勤,让阿斯特拉先看着赛罗,等第二天再开始训练。一向敬重哥哥的阿斯特拉乖巧地答应了,因为自己可爱的幺弟梦比优斯的缘故,阿斯特拉很喜欢小孩子,并且有一个错误的认知——小奥都是又乖又可爱的,带小奥的时光一定是快乐又让他享受的。


可是当他接到赛罗的那一刻,他就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听话乖巧的小奥只有自己的幺弟,而不是…面前这只时时刻刻都在想着逃跑打架,逃不了打不过还满脸不服气的…兔崽子。


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阿斯特拉觉得撑住微笑是一件这么难的事。


而他的胳膊肘底下夹着这一天第68次试图从k76逃出去的赛罗。


“赛罗,我向诺亚发誓。”阿斯特拉说这话时已经有些咬牙切齿,“再有下一次,我绝对会把你撕成两半。”


“切。”赛罗以一种很憋屈的姿势被架在阿斯特拉胳膊肘之间,但是还是一脸不服,典型的初生牛犊不怕虎,“阿斯特拉我告诉你,要不是你赖皮,你才抓不住本少爷。”


“我赖皮?”阿斯特拉丝毫没准备给他留面子,“不是你一听见我叫你就一头撞到石头上了?自己蠢还怪我?”


“你!”赛罗疯狂的挣扎起来,“死老头你放开我!”


阿斯特拉一愣,手臂一抖,捏着赛罗的后颈皮把他拎到面前,非常“和蔼”地笑着,“你刚刚,叫我什么?”


“死老头!你和警备队那个奥特赛文一伙的,都是坏蛋!”赛罗缩着脖子,被迫用一种极其憋屈的角度看着阿斯特拉,但还是很不服地抱起手臂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点。显然,在阿斯特拉眼里,他这样的“气势”并没有什么威慑力,“放开我!我要出去!我又没做错什么!”


“没做错什么?”阿斯特拉这回是真的觉得好笑了,“你为什么去摸火花塔?”


“我想要力量,战士想要力量有什么错吗!”


“等离子火花塔不会接受他不认可的人,你觉得你一个小屁孩,凭什么被他认可?”阿斯特拉伸出右手弹了弹赛罗的脑瓜子,“做错事就要承担后果,不要这么幼稚,小鬼。”


“我呸,谁幼稚了!”赛罗努力把脑袋往一边扭,却也没再反驳,“放我下来!”


“那你答应我不跑了。”


“我不跑,行了吧!”


阿斯特拉将松了手。然而,赛罗的那两条兔腿一接触到地面,快速的一蹬,再一次向着阿斯特拉相反的方向跑去。


但…才五千岁左右的赛罗怎么会是阿斯特拉这个腹黑狐狸的对手呢?


阿斯特拉表情甚至都没有变过,只是手一伸,像提溜兔子一样,再一次把赛罗提了回来,夹在胳膊肘底下继续向前走。


“你!你不是说好放我下来的!”


“是你自己要跑的,别赖我。”阿斯特拉笑的一脸纯良,“我就知道你就不是个听话的崽子。”


“…”赛罗动了动嘴角,饶是从不讲理的他,这会也是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干脆自暴自弃地放弃挣扎, 挂在阿斯特拉胳膊肘底下小声嘀咕,“你们都欺负我没爹没妈。”


阿斯特拉一愣,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伸出空闲的右手拍了拍兔崽子的屁股,“你好好训练,总会见到的。”


“你什么意…”


“阿斯特拉小哥哥!”赛罗话还没说完,他带着惊讶的声音被一道清亮的嗓音淹没。


赛罗抬起头看向阿斯特拉身后向他们走来的两个奥,而刚刚在叫阿斯特拉的那个奥有着银红色的身体,正招着手快速向他们跑来。


这是谁?


阿斯特拉的步子一顿,明显是认出了那道青涩的声音,回过头的那一瞬间,脸上就露出了向太阳一般的笑容,和刚刚那个对着赛罗咬牙切齿的小狮子判若两奥,变脸速度之快看的赛罗目瞪口呆。


“梦比优斯!”阿斯特拉回过身,把赛罗放到了地上,一只手却还紧紧地抓着他的肩膀。对着他凶神恶煞的小狮子对着面前这个刚刚跑到他面前的银红色身体的奥却是一脸温柔,“你怎么来啦?”


“我考进警备队了,我来跟小哥哥说一下。”长着猫猫头的小战士乖乖地站在原地任阿斯特拉揉着他的脑袋,视线一转,落到了阿斯特拉身边一直在打量他的小奥身上,露出了一个友好的笑容,“你好呀,赛罗。”


赛罗看着他冲着自己伸出的手,很不屑地“切”了一声,“啪”地一声打开梦比优斯的手。


他的力气很大,一巴掌就把梦比优斯手上拍出一道红痕。


赛罗明显感到身边阿斯特拉的气压突然变冷。


“真羡慕泰罗哥。”说这话的阿斯特拉再一次咬住了后槽牙,但是在梦比优斯面前还是笑的很亲切,“要不我去跟泰罗哥申请一下让你也过来训练,和赛罗一起?”


“阿斯特拉,你想都别想。”姗姗来迟的泰罗仰着他的大角走到阿斯特拉身边,凑到他耳边放轻了声音,“今天怎么样?赛罗还听话吗?”


“特别听话。”阿斯特拉揽着赛罗的肩膀,“是吧赛罗?”


赛罗看着面前这个人高马大还带了一对大角的前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阴阳怪气地说着,“啊,是,叫奥特赛文别怕我跑,我跑不掉…不是,我不会跑。”


阿斯特拉和泰罗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强忍的笑意。


“那就好。”泰罗拍了拍阿斯特拉的肩膀,“我们先走了,梦比优斯还要训练呢。”


“好的泰罗哥。”小狮子歪过一点头,越过泰罗看向站在泰罗身后的小猫咪,右手手心突然变出一根棒棒糖递给了梦比优斯,“以后记得常来找我玩啊,梦比优斯。”


“好的阿斯特拉小哥哥!”梦比优斯很开心地接过阿斯特拉手上的棒棒糖,“下次见赛罗!”


“…”


刚刚还在心里吐槽人家这么大还吃棒棒糖以及唾弃阿斯特拉双标行为的赛罗突然被cue,着实有些心虚。


赛罗眼神复杂地看了那个乖宝宝一眼,挣脱阿斯特拉的束缚,一擦嘴巴,对着梦比优斯做了个niconiconi的手势,然后勾起嘴角邪魅一笑(自认为),接着非常油腻地歪了一下头,“哟,再也不见。”


“…”


梦比优斯被突然患上恶疾的赛罗惊的一愣,差点拿不稳手上的棒棒糖。


泰罗&阿斯特拉:…小孩面部抽筋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阿斯特拉僵硬着脸送走师徒二人,没好气地敲了一下赛罗的脑袋,“又是哪儿学来的!”


“哎呀臭老头你别老敲我脑袋!”赛罗一把打开阿斯特拉的手,“本少爷是在帮你长脸,你不觉得你徒弟比泰罗那徒弟帅多了吗?”


“我徒弟?”阿斯特拉冷笑。


“呸!谁是你徒弟,谁要认你当师傅!”


帅多了?不觉得,欠揍多了倒是真的。


阿斯特拉终于耗光了自己的耐心,撑不住他的笑容,板下脸看着某只犯中二病的兔子,“赛罗,我是认真的,你好好待在这里,等你变强大我们会放你出去的。”


“谁知道你们说的是真是假。”


“…”阿斯特拉上一次感到这么无语还是在雷欧哥哥喝假酒打醉拳的时候。


他忍不住抬头四十五度望天。


梦比优斯,果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奥。


今天也是想念乖巧猫咪的一天。


晚饭过后,雷欧总算是踩着夕阳的余晖回到了k76。


阿斯特拉熟练地把哥哥的披风收起来,“回来啦,哥哥。”


“嗯,今天怎么样?那小子还算乖吗?”雷欧一屁股坐到了石头上,“希望我不用花太多时间去教他规矩。”


“他虽然性格烈了点,但还算乖的。”阿斯特拉坐到了兄长身边,用手托着脑袋,“其实他在这里能带来不少乐趣,我觉得后面的训练应该不会算太难。”


“队长把他送来这里是为了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他变强,如果他还算听话的话,就好办很多,知错就改的都是好孩子。”雷欧掸了掸手上的灰,突然感受到有一阵风从耳边略过,有些疑惑地看向阿斯特拉,“刚刚你感受到风了嘛?我记得这颗星球上应该不会刮风的吧?”


阿斯特拉嘴角直抽,伸手指向不远处的天空。


雷欧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


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怎么这么像某只兔崽子?


“是我眼花了吗,阿斯特拉?”


“我认为没有,哥哥。”


……


一阵沉默。


“阿斯特拉,你老实说,今天他试图跑过吗?”


“是的哥哥,他今天一天试图逃跑79次。”


……又是一阵沉默。


雷欧突然猛地从石头上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往他们在k76临时搭建的家走去。


“哥哥?”


“阿斯特拉,你去把他抓回来。”


“那哥哥去哪里?”


“我去找找队长的吉普车钥匙!”


……


小师傅只能帮你到这了,赛罗。


阿斯特拉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看着远在天边的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谁,“这次真不赖我,我已经努力帮你减刑了小徒弟。”


祝你好运,赛罗小徒弟。



就当段子笑一笑就完了,师傅和小师傅还是很喜欢赛罗的!


评论(21)

热度(1273)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